手头紧?借钱难?看脸色?信用卡现金分期全攻略! - 小众知识

手头紧?借钱难?看脸色?信用卡现金分期全攻略!

2014-10-16 16:49:36 苏内容
  标签: 现金分期/攻略/信用卡
阅读:3173

俗话说,人生有三急,谁没个急用钱的时候。小五有过类似的经历,腆着个脸想向别人借,又不好意思开口,怕被拒绝看脸色,痛苦啊!幸亏这个世界上还有一项叫现金分期的业务,帮小五渡过了难关。今天就跟大家说说这个现金分期业务。 
现金分期,其实是信用卡的一项业务,跟账单分期什么的也差不多,只不过其他分期都是在消费之后进行分期,而现金分期是给你现金让你去消费,近似的可以理解成是一笔无抵押的小额贷款。据小五所知,现在有现金分期业务的大致有这么几家,兴业、中信、民生、广发、平安和华夏。每个银行的手续费、分期期数都各有不同,时间最长的是可以到60期/5年,手续费则从0.7%到1.55%不等。 
正如小五一直在说的,银行都是要赚钱的,在选择现金分期业务的时候,大家首先要对自己的资金需求有个清晰的了解,并对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还款能力有确定的把握,可千万别抱着申请着玩玩的心态去申请,这可是一项“计时收费”的服务哦! 
另外,小五还要提醒一下,银行也会针对现金分期做一些促销活动,比如电话邀请的客户可以享受手续费减免的优惠之类的,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多做点功课。 

附:部分银行部分现金分期费率 

 


不过,如果就是极短期的要用点钱,信用额度又够用的话,还是找一张透支提现免手续费的或者手续费便宜点的卡做个透支提现更方便,也更省钱。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