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卡 - 小众知识

福瑞卡

2022-08-15 06:48:58 苏内容
  标签:
阅读:3837

  
新版福瑞卡占用授信额度。  
举个例子:老版的30万全额都能取出来,当天早上取当天下午就可以还,没有利息,非常灵活。
新版30万,只能取一半15万,而授信占30万。当天取现,就算当天有钱了,也是不能还款的,强制你第二天还款,收取一天利息。  
并且提前还款操作步骤多,不像老版还钱进去就行了。新版有一次我还钱进去了,过了几天发现利息还在涨,打客服才知道还要手动操作,否则当你溢缴款。
新版最高授信40万,取现就是20万。办了这卡,行数稍微一多,基本上再下其他卡就困难了,除非你资质特别好。
新版槽点很多,所以现在新户利率一直在降,从5.12,降到4.9,降到4.8,并且最近还有活动,免息期几十天呢。为啥这么降,还不是因为其他优势都没了,只能用利率吸引你了。



福瑞卡违规不让搞了,所以全面改成福瑞白金卡


几年前申请的福瑞卡老卡,利率6,基本没用过。
前两天同学借钱,借了十几万出来,结果没几天,其他银行以前审批通过的信用贷,显示个人账户额度不够了。
办福瑞卡的时候说是部分上征信,感觉影响还挺大的


新福瑞卡好像利率4.8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