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权交易骗局有哪些?该如何识破二元期权的骗子平台? - 小众知识

二元期权交易骗局有哪些?该如何识破二元期权的骗子平台?

2014-08-13 06:14:08 苏内容
  标签: 二元期权/骗局
阅读:3343
二元期权交易骗局有哪些?小众知识揭露各种骗局,让你在进行期权交易、选择期权代理的时候 有更多经验来躲避陷阱!“目前网上所谓的在线二元期权交易平台,多数都是与客户"对赌"。”一位行业人士告诉记者,这 些基本上都是场外“一对一”交易,交易平台或者公司充当投资者的对手盘,通过“快速、高额”投资回报吸引投资者,利 用吃差价甚至扭曲交易价格等不当手段来赚取利润。

二元期权交易骗局――小心没有监管的交易商
由于是场外交易,这些交易平台几乎不受监管约束,其交易机制、交易系统甚至账户资金安全都没有保障,一旦出问 题,投资者最后什么都拿不到。“这样野蛮的交易方式,几乎与赌博没有什么差别”。

二元期权交易骗局――远离赌博式交易
根据介绍,以欧元对美元汇率的二元期权交易为例,投资者事先需注册开户,通过银行卡、电汇等方式向账户注入资 金,然后选定投资标的资产和期权到期时间(可以是10分钟、30分钟、1小时等)。如果认为到期价格高于现在的价格,投资者 可以点击“看涨”选项,反之则选择“看跌”。随后再输入投资金额,点击“购买”即完成交易。在二元期权合约到期时,如 果投资者选择结果与价格走势一致,即可获得80%的收益,如果走势不一致,投资者将会损失全部本金。

二元期权交易骗局――选择“讲究”的期权交易商
“不少二元期权在线交易平台上,有太多人为操控的行为。”一位曾经有过在线二元期权交易经历的投资者告诉期货 日报记者,在实际交易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行情、交易速度迟滞,以及价格“滑点”偏差很大的现象。对于这些情况,交易 提供者要么会百般推脱是投资者失误,要么对投诉不理不睬,而交易者经常是赚得少赔得多。

该如何识破二元期权的骗子平台?

1、你可以访问二元期权经纪的网站,看它是否是一个真正的公司或一个骗子。

2、你可以在谷歌搜索的搜索栏中输入“经纪名称+scam”(英文资料更多些),查看搜索结果。但是,你必须知道,竞争对手可以用任何手段攻击良好的经纪商。因此,你必须仔细分析哪些是真实的投诉,哪些是恶意的攻击。另外,你可以阅读所有的投诉,看看是否有经纪商的直接答复。如果经纪没有答复任何投诉,也可以表明它是不好的。最起码,经纪商并没有积极努力整顿对公司的负面言论。

3、在成为他们的客户之前,你也可以通过电话,聊天和电子邮件来和二元期权经纪人商谈。这是你的投资,你有权利去测试他们的服务,然后再决定投资。你可以从收到的回复,还有他们回应你问题的速度来看他们是否值得投资。

4、加入一些聊天室或论坛,你可以和许多人讨论,征求其他人的意见,看看是否有能帮你解决。如果他们说,经纪人是可靠的,你也可以要求他们提供证据。

避免二元期权骗局的最好办法是进行深入的研究。使用在各方面拥有良好记录的二元期权经纪的服务,包括软件的质量,便于取出的资金和客户服务。为了对市场上的细微差别有一个更好的了解,你一定要毫不犹豫地跟你的亲人,朋友和该领域的专家咨询。此外,还必须利用互联网的潜力和可利用的资源,来采取明智的决定。

总之,你可能会觉得,在这篇文章中讨论的很多看法是你可能已经知道的,非常基本。但是,你必须明白,这也是很容易忘记,尤其是在该领域的二元期权初学者,因为这可以使他们陷入各种问题。事实上,和骗局受害者讨论是一个好主意,你可以得到二元期权交易的经验,也确保你不会成为二元期权骗局的受害者。


“消除在线二元期权交易平台对投资者的危害,一方面需要加强不同地区金融监管机构协作监管,另一方面投资者也 应提高自身的风险识别能力。”另一位海外市场人士向记者表示,不同于场内正规的期权交易,场外二元期权交易不需要投 资者有专业的投资知识与技能,快速高额的回报很容易成为这些非法场外交易的诱饵。

小众知识披露二元期权交易骗局就是希望投资者应当警惕类似的网络交易骗局,可以通过网络 查询相应平台或公司是否具备运营资质,不要轻信网络上的虚假投资宣传。如果参与期货期权等衍生品交易,一定要强化自 身投资技能,更多参与受到保护的合法的场内交易,避免自身上当受骗。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