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傻瓜》韩智秀眼神回顾(第四部分) - 小众知识

《那个傻瓜》韩智秀眼神回顾(第四部分)

2015-09-04 10:49:53 苏内容
  标签: 那个傻瓜/金雅中
阅读:4512
80、 心灵解放的眼神。智秀的最后一个秘密(关于妈妈),向东百坦白了,智秀终于释放了所有的压力(对自己对东百)。轻松惬意的她开着车窗,头发随着微风轻扬,满足的微笑,解放的微笑,是完全脱胎换骨的智秀特有的,也是她早就应该拥有的权利。(坦诚相待是解放心灵的圣药)



81、 恶作剧7的眼神。智秀的假假真真,让我们也搞不清她的心意,真的不在乎东百把这次约会简单的看作是学习和实习吗?她的捂脸假哭,让东百识破了(东百经过与魔女的耳熏目染,已经有相当的辨别能力),可是东百还是没有想透智秀的内心,呵呵,也是难为东百这个简单的人了。(拎不清(两个人都是拎不清),所以才会有未来的智秀吃醋,东百的被魔女虐打的情况出现,命该有此一劫啊)(你们的爱情之路,快赶上西天取经的九九八十一难了)



82、 回味的眼神。开心,甜蜜,回味无穷,是智秀坐在床边看着两人在关岛的合影,回想一晚上发生的种种,涌出的无尽感受。多长时间没有像普通人一样约会了,多长时间没有这么开心了,上一次的放松还是和东百在关岛的跳水与之后的畅快饮酒。智秀心中定是恍然一悟,原来自己最开心的时候都是和东百在一起啊。(不过最不开心的时候好像东百也在自己身边啊,很有趣)



83、 乱中有序的眼神。智秀第一次参加家庭招待,对于智秀是完全的新奇,她被最开始的快乐迷惑了,随着被别人恶作剧,她的第一反应是寻求东百的帮助和解围(形成惯性了)。不过两人临危不乱,早已形成的默契让他们安然度过一切危机(不过邮局同仁和我们都很不高兴,没有看到精彩的零度接触画面)。时而惊诧,时而狡诈,时而无助,时而畅快,智秀终于体会了家庭聚会的百般滋味。(不过貌似智秀对这种氛围很上瘾)





84、 寓意深远的眼神。只是想表现给邮局同仁们甜蜜,让昨晚听到秘密的邮局女的话在邮局不会产生坏的影响。蜜月间的妻子给丈夫送心意午餐,一切谣言就都可以烟消云散。但是看到邮局女,智秀突如其来的吻上去,让东百,经纪人包括邮局同仁都惊愕不已,智秀自己则是也被吓得不轻,而且还百思不得其解。出来后的智秀在惊讶自己的冲动之余,又有些小释然的坏笑。(是为自己的超常规的表现有些小迷惑?是为和东百有了第一次的亲密而无理由的小雀跃?还是为与东百的第一次亲密竟然在这种情况下发生而感到意犹未尽的好笑?)(心里很复杂,不知道是哪一种)



85、 完全在乎的眼神。东百的话让智秀心里很不平衡,原来在东百心里这个吻没有别的意义,只是为了秀给邮局女看的。虽然是这个道理,可是智秀难以接受东百不在乎两个人第一次的“初吻”,好歹东百要表现的强烈一些吧(比如手足无措,比如不敢对视,比如结结巴巴,比如--)(反正不能这样无所谓的表现)。(智秀啊。咱是不是太霸道了,吻是你吻的,秀是你秀的,哦,还要东百不把这个秀当成秀,要享受这个吻,要在乎这个吻。为什么啊?东百是你什么人?还是你的心里东百是你什么人啊?)(傻丫头,想想自己的种种失常吧,想想自己的心,再想想是不是期待着和东百发生什么啊)





86、 难以控制的眼神。智秀那好胜的心逼着自己无限接近东百,也许还想看东百出糗,或者想看东百是否在乎自己(猜想的心理活动)。东百的表现让智秀惊诧迷惑不已,她的大眼睛很无辜的看着东百,探求着东百(的心)到底是怎么了。两人一起捡洋葱,撞到一起后,像被围棋打一样,智秀抚慰着东百的头,两人的眼睛对视到一起了,两个心中都有鬼的男女,瞬间难以控制的眼神,就要将彼此的心意暴露出来(当然还是期望还出现点类似邮局那种的意外)。可惜门铃的响声,让一切成为泡影,两人的心意只能再等机会让让他们明白了。当智秀起身时,明显有些赌气,很气为什么在和东百两人共处时会有人回来。(智秀还是希望发生点什么的,当然这个傻丫头是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想的)(再等吧)







各位亲:9集眼神上传完毕,请审查。呵呵。 
        三天没有来,真是想念大家啊! 
        不规则更新估计还得持续一段时间,见谅!
  87、 诧异迷惑思索的眼神。对于江模的意外出现,智秀既惊讶又迷惑,同时有些被突然袭击搞得手足无措。以她对江模的了解,江模不会无缘无故的以男朋友的身份介绍他自己的。(智秀原来是希望江模向东百坦承这一切的,但是现在却对他的坦白感到有些慌乱)(虽然江模是正牌男友,但是智秀现在第一考虑的是不是又出了什么重大的事情,同时又观察着东百的反应。一切来的太快,智秀的反应是最直观的,没有男友出现和坦白的惊喜和快乐,只有冷静的思考和些许的抗拒)





88、 跟随转动的眼神。江模正式介绍后,东百的不自在,智秀都看在眼里。对于智秀来说目前第一考量的是江模的态度转变给东百带来的情绪波动有多大。看着东百的背影,智秀的担心、疑惑、不安在眼中完全体现出来。(眼神跟着东百在转,江模应该也感到被漠视和不自在了吧)



89、 有些慌乱的眼神。江模的质问(延景没有在家,和具东百在做什么),让智秀突然意识到了江模的男友身份,让她从对东百的担心中醒悟过来。好象是被男友抓到自己出轨一般,智秀那不自然的解释、动作和表情,提醒着我们:江模在智秀的心中仍然还是男友身份,但也告诉我们有些慌乱的智秀,心已经不是坚如磐石一块了,另一个人的身影占据了重要的位置。



90、 言不由衷的眼神。智秀询问江模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虽然江模的解释很得体,但是对于和江模相处七年的智秀来说,这种说法只有牵强和苍白。智秀不相信江模没有原因的来到这里和东百说这些“无谓”的话。智秀现在没有心情深究这一切,她只是劝告江模下次出现一定要经过同意。虽然理由(因为相哲)很合理,但是对于江模来说这种理由也有些牵强和苍白吧。(智秀温柔的话语中,却是不可辩驳的语气,与其说是劝告,不如说是告诫,这是对江模今天突然出现不高兴的体现)(是因为怕相哲碰到,还是怕东百不自在受伤呢?)(从何时开始,智秀习惯了用相哲当挡箭牌的,后面的去东百家住宿不归也是以他为借口)(延景的话挑明了一切:真的是因为相哲吗?)



91、 不管不顾的眼神。江模走的时候,智秀是没有送他到大门口的(既然每次在门口都不怕被别人看到,那么这次应该也不会怕。而且恋人好长时间没见了,依照智秀以往的表现,是很希望能和江模多相处一会的,但这次很奇怪啊)。智秀在江模离开之后,第一时间(江模这时应该还在和延景说话吧)就去做大酱汤,在她心里也许认为只有这种方法才会弥补对东百的伤害吧。没有管东百的穿内衣的警告,直接闯了进去,东百的质问很有意思,如果我穿着内衣你怎么办?智秀的表现是很奇怪啊,男女之间的门禁不是很厉害吗?东百到底是你什么人呢?智秀的表情和解释很坦然,你不是没有不穿吗?(呵呵,发现智秀除了是恶魔公主之外,还有点赖皮的特性啊)



92、 费尽心思的眼神。智秀想方设法的想让东百松弛下来,忘掉晚上的不愉快。抨击江模的不懂事,鼓励东百下次大胆一些(对江模),智秀真不容易,费尽心力的就是想要东百笑一下,看到东百笑了,她才真正的放下心吃饭(东百笑了,我也就放心了)(智秀,为什么费这么大劲啊,你只需要说一句“我也很讨厌江模来”就搞定了)



93、 生气还没有办法发脾气的眼神。费心费力的第一次做大酱汤,好歹东百你夸奖几句吧。可是东百就是这样的人,第一次在邮局时就因为没到午餐时间,让智秀尴尬的吃了一次鳖。智秀虽然很生气(我不是教过你和女孩子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要夸奖吗),但是又了解东百是什么人,没办法只能自己忍着吧。(智秀暗暗下定决心,要不以后就不给你做大酱汤了,要不就是下次做好一定不让你挑出毛病)(智秀啊,你还真上瘾)



94、 生气前兆的眼神。本来江模约自己吃午餐,很正常,但是发现他还约了东百,智秀对于江模的用心就有些怀疑了。昨晚东百被刺激的情绪很低沉,自己好容易才让他好转起来。今天为什么又要来一次,东百这回又得难受了。江模,你到底搞什么鬼?看到江模后,智秀的眼中已经流露出对他的不满,只不过先过这一关吧,不然东百怎么办!(智秀啊,你现在大部分时间都在考虑东百的感受啊)



95、 旁若无人的眼神。智秀和东百一说起话,就会很随意,说着只有两人能笑起来的笑话。两人之间的无意玩笑,怎么看怎么像恋人间的亲密调笑。江模的眼中已经快要冒火了,可是智秀却是旁若无江模的和东百笑着。智秀根本没有想到有什么不合适,自己和东百一直是这样啊。(是啊,可是旁边是你名义上的男朋友哦,你和江模有这么多的话题可以聊吗?一块白肉红肉就让你们讨论起来,还笑。真是难以理解啊)



96、 担心错杂的眼神。从吃饭前、到拍卖会,再到家门口,智秀一直担心的关注着东百。东百的情绪不高一直挑动着智秀越来越敏感(仅对东百)的神经,心中一定想着没有大酱汤了,还有什么办法让他笑起来啊(头疼)。到家门口智秀很急迫的想要和江模告别,和东百回家,然后想办法让东百(心情)好起来。可是江模的邀请又没有办法拒绝,只有隔着车窗无奈的看着东百,担心和心疼东百没有自己的安慰会怎样?(智秀好像开始自恋起自己的作用了,不过还真不是自恋,真有用)





97、 完全生气的眼神。智秀终于又爆发了,这次是和江模的第二次冲突,第一次是在关岛,还是因为东百。第一次时江模用解释和拥抱安抚了智秀(那时的智秀还仅仅是希望不要伤害东百这个好人),现在的东百在智秀心中已经不是仅仅一个好人或者朋友了(在智秀心中东百是个不可或缺的男人),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伤害,智秀都不会允许,哪怕你是江模都不行(东百由我来守护)。江模的一举一动,江模的每一句话,让智秀非常失望,为什么那么自私,占有欲那么强,为什么要炫耀你的家世。这次江模的表现实在是让智秀失望透顶。(也许在这时智秀想起自己和东百的遭遇真的比较像,在江模父亲的几次抨击中,能感受到他们的自私和对家世的炫耀,对自己的伤害有多大,这只会让智秀的心更加贴近东百,更加理解和同情东百的心情。也会更加生气于江模的过份)



98、 了解和伤心的眼神。智秀已经能看透强颜欢笑的东百内心,他不仅不开心而且被伤害的很深。听到东百重复着自己原来关于秀的含义和要求,智秀恍然失神(那时的自己如此的过分),没有任何的话语可以反驳。门关上了,智秀知道那是东百在向自己关上坦诚的心门,门的两边又将是形如陌路的两个灵魂,智秀有些哽咽在喉的感觉。看着离婚协议书,智秀心潮起伏,这是一个巨大的讽刺,一个嘲笑自己如此幼稚(和无知)的证明。本来是个秀,但是自己却难以控制的希望和这个男子一起欢笑,一起享受平淡生活,当看到门关上的那一刻,自己的心为什么会不由自主的痛起来。(无法接受东百向我关闭这一切)





99、 赌气的眼神。迷茫无助的智秀(头一次因为东百),从妈妈那里得到了让自己豁然开朗的答案,活力四射的智秀又回归了。怎么让东百笑起来,再次向自己敞开心扉呢?大酱汤不能重复用了,你不是说没有袜子吗,好,那我买让你穿不过来的袜子,总能博你一笑了吧(只是寻找个由头和东百交流)。当满心欢喜的智秀,无限期待着东百看到自己买这么多袜子时的表情时,等待自己的却是冷冰冰的字条,智秀那种失望和想要撒气的情绪不可抑止。具东百,你好,居然敢跑(那我就追,看你能跑到哪里去)



100、 埋怨的眼神。当着敏智的面,智秀无情的揭露了具东百的真实面目(因为袜子和自己赌气,以敏智发烧的理由离家出走。虽然是事实,但却不是事实的全部,智秀也会挑挑拣拣的让东百难堪的(哼,惹我,让你好看,最起码得看到你脸红)。敏智离开后,智秀嘟着嘴,用她特有的撒娇生气的方法,埋怨着东百的种种行为。眼神中的埋怨,却透露着些许柔情。(确定了自己心意-不能失去对自己非常重要的朋友,智秀如释重负的轻松)





101、 心情好转的眼神。一起坐在平床上,一起吹着风,一起看着天,是两个人独有的享受方式。互相陪伴着的这一刻总是这样的安静,两人的表情总是这样的满足。心情跌宕起伏之后,在这里永远能享受着安逸和平静。(这时的两只怎么越看越有夫妻相了)(沉静下来的两只越看越顺眼了)





102、 第二次对眼的眼神。第一次的对眼在家中地上,两人彼此对视,没有思想没有意识,差一点暴露了彼此心意,可惜被人打断。第二次,东百被相哲推倒在智秀的腿上,抬头看着智秀,两人眼神再次短暂对上。这时的智秀面带微笑,没有对两人如此紧密的接触有半点的犹豫和不安,只有着坦然接受。

103、 心性再次大爆发的眼神。智秀再次生气了,再次爆发了好胜欲,呵呵,这次是在这么多人面前。在智秀的心中,已经把敏智接受成为了自己的家人,在家人面前暴露着心性是如此的自然。东百和相哲对智秀是十分了解的,所以毫不惊讶,只有敏智好像有点吃惊,还特别的抚摸着她的胳膊安抚着智秀。(没用的,智秀在输的时候是没有意识的,呵呵)



104、 袒露心扉的眼神。智秀是个藏不住话的人,人变得越来越痛快了,越来越回归自己的性格。想说的话,一定要说出来。既为自己原来关于秀的话道歉,又坦承了东百对自己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人。最主要的一句是:我对具东百产生了感情了,是喜欢的感情。(智秀重新定位了两人的关系,虽然她的暧昧话语让人疑惑,并且她还仅仅认为东百是自己缺一不可的好朋友。虽然我们知道情愫已经在她心中慢慢滋长,但这是罕见的袒露心扉的破冰之旅,还是要为这巨大的一步鼓掌欢呼)





各位亲:10集眼神上传完毕,请指正!
  105、 背叛伤心的眼神。当智秀听到东百和相哲的对话时,惊讶后的悲凉让人感到可怜。在她的心里,已经慢慢敞开心扉的接受东百,却没有想到一切都是他们的设计。他们还瞒着自己什么事,智秀的怀疑论油然而生,被自己信任的人欺骗,让她更加伤心一万倍。(虐吧虐吧不是罪)



106、 撒谎的眼神。碰到江模,让智秀能够有一个可以倾诉的人,但是智秀并没有将实情告诉江模,只是言谈话语中表达了对东百的不满,和之前对江模发脾气的歉意。当江模询问智秀为什么去东百家时,智秀又一次把相哲推出来当挡箭牌,这一次不同的是慌乱中,智秀很明显是故意撒谎,她对于自己的心也有些疑虑。



107、 恶作剧8的眼神。看到东百和相哲勾肩搭背的回来,眼中流露着“恨意”,配合着翘着的要让你们好看的嘴角。你们要玩是吧,好,我配合你们,看你们还能玩什么把戏出来。一定让你们吃足苦头。(得罪魔女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108、 恶作剧9的眼神。看到东百拿出来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没有欢喜,只有更加生气。装着很感兴趣和非常的感谢,最后给他们一记重击,没有胃口。看你们还有什么戏唱。喜欢看你们无可奈何的表情。哼,东百啊,很明显这是相哲告诉你我喜欢吃的你才拿来的,真是太让我失望了。(如果不是相哲告诉你的,你就只会拿小番茄给我吧)



109、 恶作剧10的眼神。一个眼神,一个暗示,让东兴高采烈的去划船。感受不到清风拂面,好,东百不惜力的猛劲划着,手都快划破了,智秀却是不管,一定要让你吃点苦,才知道得罪我的下场。(东百啊,痛吗?这是欺骗我的待遇。不过你怎么就不反驳一句呢?)




110、 质问后不忍的眼神。智秀还是忍不住的质问东百了,说出的话让东百很受伤,智秀有着对东百被别人摆弄却不反抗的愤慨,也有着东百这个让自己如此相信,唯一敞开心扉的男人,这样子隐瞒自己的恼怒。智秀没有隐藏自己的情绪,将想说出的话一气全部说出来,痛快的很。可东百却被智秀吓着了,也伤到了。有些心灰意冷的东百(假的婚姻就能成为真的吗深深的刺痛着东百),不屑解释,也不想解释(确实隐瞒了智秀很多,解释欺骗的缘由不重要,关键是自己认为能够延缓智秀受伤的时间是对的),这就是东百。看着东百尴尬难受的表情,智秀又有些不忍,自己是不是有些过份了,看着东百难受心中为什么也很不好受呢?



111、 心神交战的眼神。相哲坦然承认了他知道假婚姻的一切和设计种种的所作所为,他暴露了东百喜欢智秀的事情,笑着反问智秀对东百是不是真的没有感觉。智秀这一刻却有些恍惚,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应该痛快的否认的,可是为什么看着东百,自己的喉咙好像有东西堵住一样,说不出话。(看着迷惑的智秀,让人忍不住的想敲打她的头)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