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最受关注耳机品牌:仅2家国产品牌入围 - 小众知识

中国十大最受关注耳机品牌:仅2家国产品牌入围

2021-06-22 03:44:54 苏内容
  标签: 耳机
阅读:5171

作者:李明曦频道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709579033/


耳机是智能手机的必备配件之一,也是除了手机之外,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的品类之一。人们越来越习惯于用耳机接打电话、听音乐,无论是工作、生活还是运动中,耳机都是随身伴侣之一。中国耳机市场高达百亿,吸引众多品牌加入。


那么目前国内耳机市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top10品牌分别是谁?根据知名科技网站中关村在线的调查,可以知道,目前国内最受关注的10大耳机品牌分别是索尼、森海塞尔、铁三角、AKG、Beats、漫步者、bose、苹果、1MORE(万魔)、飞利浦。



其中索尼、森海塞尔、铁三角、AKG分别以14.69%、14.54%、9.43%、5.92%分列前四位,并以高达44.58%的关注度成为耳机市场最受关注的四巨头,并且地位一直稳定。其中索尼和森海塞尔的关注度占比相差不大,不过索尼蝉联榜首,除了以黑科技吸引人的眼球外,选择了合适的代言人应该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自从签下当红明星迪丽热巴作为音频产品代言人后,索尼的关注度就没出过前三,可见明星对年轻人的号召力还是很强的。而从2018年开始,铁三角和AKG的关注度基本稳定在第三和第四位,铁三角一直以来也没有代言人,而AKG终于在今年换了另一位当红明星古力娜扎作为品牌代言人。所以,在今天要想吸引年轻的、新的用户,品牌代言人还是应该认真选择的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0大受关注品牌中,除了万魔和漫步者,其他全部为国外品牌。



漫步者号称是国内第一全球第二大集产品创意、工业设计、技术研发、规模化生产、自主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音频设备企业。目前品牌已经经历了20多年精耕细作。不过耳机只是漫步者众多音频产品线中的一种。



而1MORE万魔是谁?1MORE是万魔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耳机品牌名称,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设计与智能软硬件开发的声学品牌,也是小米生态链企业。早在2016年9月29日,1MORE万魔耳机与周杰伦就在北京召开了战略发布会,周杰伦正式以股东的身份加盟1MORE万魔,并担任“1MORE创意官”。之所以万魔能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在于其出色的产品、高颜值的设计,高性价比优势、大明星代言以及借助小米生态的助力。


相比漫步者,1MORE万魔更加年轻,也更加聚焦。我们希望未来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能够跻身国际一线品牌,越来越受到国人甚至全球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