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交易(“PDT”)法则概述 - 小众知识

日内交易(“PDT”)法则概述

2014-07-15 18:25:38 苏内容
  标签: 法则
阅读:7369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建立了监管机制,作为小型投资者保护议程的一部分,用以限制那些可以在小额资本账户中进行的交易数额,尤其是净清算价值低于25,000美元的账户。日内交易法则不适用于投资组合保证金账户。

日内交易:任何成对交易当中,某种证券(股票、单一股票期货(SSF)、债券或股票期权)的某个头寸增加(“建仓”)了,并且之后在同一个交易时段中又减少(“平仓”)了。
日内交易者:在5个交易日内进行4次或4次以上日内交易的人。在此期间执行4次或4次以上日内交易的交易者被认为是表现出了日内交易的“典型性”,从而会受到PDT的限制。
为了进行日内交易,账户必须有至少25,000美元的净清算价值,这里的净清算价值包括现金、股票、期权和期货损益。
纽约证券交易所监管部门声明,如果一个余额小于25,000美元的账户被标记为日内交易账户,这个账户必须被冻结90天以防止新的交易。IB创造出了避免小额账户被标记为日内交易账户的算法,从而避免引起90天的冻结。IB的方法是,如果账户的权益余额低于25,000美元,就禁止5个交易日内的第4笔建仓交易。


对前一日股本和首日交易的调整
前一日的股本在前一日收盘时(东部时间下午4:15)被记录。前一日的股本必须至少为25,000美元。然而,使前一日的股本在前一个交易日东部时间下午4:15之后达到或大于要求的25,000美元的净存款和取款,被处理为对前一日股本的调整,因此在下一个交易日,客户能够交易。
例如,假设一个新客户的50,000美元存款在交易日收盘之后被收到。尽管他的前一日股本在前一日收盘时为0,我们将前一日的迟到存款处理为调整,该客户的前一日股本被调整为50,000美元且他能够在首个交易日交易。没有该调整,根据在收盘时记录的前一日的股本,客户的交易将在首个交易日被拒绝。

特例
那些余额一度超过25,000美元的账户被定义为有日内交易活动的账户,此后账户内的净清算价值跌至25,000美元以下,就可能会受到90天的交易限制。而解除这些限制的方法,可以是增加账户的权益,或是按照以下描述的解除程序来做。
期权执行或指定分配带来的所得将计入到日内交易活动中,如同直接交易底层证券一样。单一股票期货的交割或期权期满不被看作是日内交易活动的一部分。

关于PDT监管和IB对这些法则施行的更多细节请参见常见问题部分。

什么是日内交易者?
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和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将日内交易者定义为在5个交易日内进行4次或以上的日内交易(对特定权益证券(“股票”)或股票期权在同一天建仓和平仓)的交易者。
请注意期货合约和期货期权不包括在证券交易委员会日内交易规则中。

“潜在日内交易者”的定义是什么?
一条潜在日内交易者错误信息意味着一个账户(包括贷款价值在内)的净清算价值低于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的25,000美元最低额,并且可用的日内交易数量(3)在最近的5天之内已经被使用了。
无论对该头寸进行日内交易的企图是否存在,IB系统都会运行程序阻止该账户启动任何进一步交易。IB系统被设计用来保护低于25,000美元的账户,以使其不被“潜在地”标记为日内交易账户。
请注意如果一个账户收到错误消息“潜在日内交易者”,那么将没有PDT标记可去除。在账户能够启动任何新头寸之前,其持有者将需要等待该5天期限的结束。

如果一个低于25,000美元的账户被标记为日内交易账户,将发生什么?或者,如果这个账户被标记为日内交易(PDT)账户,并且其价值随之下降到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定的最低额25,000美元(包括日内)以下,将发生什么?
客户有以下选择:
A. 存入资金以使账户权益上升至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定的$25,000最低额
B. 在能够启动任何新头寸之前等待90天的账户冻结期限
C. 要求PDT账户重新设定
如果日内情形发生,客户将立刻被禁止启动任何新头寸。客户将能够关闭其账户中的任何已有头寸,但将不被允许启动任何新头寸。
客户将同样拥有以上列举的选择,然而,如果在任何时候,包括贷款价值在内的净清算价值数字重新回到临界值($25,000)以上,那么该账户将再次获得无限次的可用日内交易。

什么是账户重设?
FINRA为经纪公司提供每180天一次的从客户账户去除PDT标记的能力。如果一个账户被错误地标记,并且客户的意图不是用他/她的账户进行日内交易,那么IB有能力去掉这个标记。一旦PDT标记被去掉,客户将被允许每5个工作日进行3笔日内交易。如果一个账户在重新设定后的180天之内再次被标记为PDT账户,那么该客户有以下选择:
A. 存入资金以使账户权益上升至证券交易委员会规定的$25,000最低额
B. 在能够启动任何新头寸之前等待90天的要求期限

我该怎样要求一个被指定为PDT的账户被重新设定?
FINRA和NYSE将典型当交易者(PDT)定义为在5天内完成4笔或以上日内交易(同日买卖一个特定的权益证券(“股票”)或股票期权)的交易者,并且NYSE和FINRA的规则对被认为是日内交易者的群体施加了一定限制。如果一个盈透证券(“IB”)账户在任意五(5)天期间内完成了包含股票或股票期权的三(3)个日内交易,在IB将接受下一个股票或股票期权的买或卖定单之前,IB将要求该账户满足最低净清算价值25,000美元的要求。一旦该账户完成了第四笔日内交易(在该5日期间内),IB将把该账户看作PDT账户。
如果客户承诺他/她不企图使用日内交易策略,并且要求PDT标记被取消,在这种情况下PDT规章允许经纪人取消其PDT标记。 如果您希望取消您账户的PDT标记,请使用账户管理的客户服务信息中心以信件形式向IB提供以下信息:
提供以下确认:
我不企图在我的IB账户中使用日内交易策略。
据此,我要求IB不再把我的账户指定为NYSE和NASD规则下的“日内交易”账户。
我明白,如果按照这个确认我介入日内交易,我的账户将被指定为“日内交易”账户,并且IB将对我的账户使用所有可用的PDT规则。
登录账户管理,然后点击账户管理菜单栏左上角的信息中心图标。随同您的账户号码、姓名一起,粘贴该表格,并且您必须针对PDT重新设定信中的声明表示“我同意”。
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处理您的请求,通常是在24小时之内。

如何解释账户信息窗口中的“日内交易剩余”部分?
例如,如果窗口读数为(0,0,1,2,3),应该如此解释该信息:
假设今天是星期三,圆括号内的第1个数字,0,表示在星期三有0笔日内交易可使用。圆括号中的第2个数字,0,表示在星期四没有日内交易可使用。圆括号中的第3个数字,1,表示星期五可进行1笔日内交易。圆括号中的第4个数字,2,表示在星期五如果1笔日内交易没有被使用,那么在星期一该账户将有2笔日内交易可使用。圆括号中的第5个数字,3,表示如果没有日内交易在星期五或星期一被使用,那么在星期二该账户将有3笔日内交易可使用。

日内交易举例
在星期一,1000股XYZ股票被买入。当天稍后,1000股XYZ股票被卖出。这被看作一笔日内交易。
在星期三,1000股XYZ股票被买入。当天稍后,500股XYZ股票被卖出。这被看作一笔日内交易。
在星期一,500股XYZ股票被买入。当天稍后,又有500股XYZ股票被买入。在星期一收盘后交易中,1000股XYZ股票被卖出。这被看作一笔日内交易。
在星期一,500股XYZ股票被买入。在星期二,又有500股XYZ股票被买入。星期二稍后,500股XYZ股票被卖出。这被看作一笔日内交易。
在星期四,500股XYZ股票在开市前交易中被买入。在星期四的收盘后交易中,200股该股票被卖出。这被看作一笔日内交易。
在星期一,客户卖空10份2005年9月到期执行价为90的XYZ看涨期权,并同时买入10份2005年12月到期执行价为95的XYZ看涨期权(组合定单类型)。星期一稍后,该客户买回5份2005年9月到期执行价为90的XYZ看涨期权并卖出5份2005年12月到期执行价为95的XYZ看涨期权而获得利润。这被看作两笔日内交易(价差期权的每条边都有一个日内交易)。
在星期四,客户买入500股XYZ股票。星期四稍后,该客户卖出1500股XYZ(逆转创建新的空头头寸)。在星期五,该客户买入1000股XYZ股票。这被看作一笔日内交易。

非日内交易举例
在星期一,500股XYZ股票被买入。在星期二,又有500股XYZ股票被买入。在星期三,1000股XYZ股票被卖出。这些当中任何一个都不被看作日内交易。
在星期四,客户买入500股XYZ股票。在星期五,客户卖出500股XYZ股票。星期五稍后,客户买入500股XYZ股票。这不被看作一笔日内交易。
在星期五,1000股XYZ股票被买入。在接下来的星期一,1000股XYZ股票被卖出。这不被看作一笔日内交易。

扩展阅读
相关阅读
© CopyRight 2010-2021, PREDREAM.ORG, Inc.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5924号-1